火爆开启!刚刚,诸葛亮广场传来…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4-01-05

  元月5日上午,诸葛亮广场彩旗招展、热闹非凡,2024新春年货大集在这里火热开启!

  

 

  市井烟火,浓浓年味,非遗民俗,带您提前体验浓厚的节日氛围,还有《帮女郎》新春走基层系列惠民活动带来的志愿服务活动,元月5日一15日,襄阳新春年货大集陪您欢乐购年货,幸福过大年!

  

 

  为贯彻落实“稳预期、扩内需、促消费”相关部署,持续提振消费市场活力,助力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打造襄阳消费新平台,制造新春新热点,助力消费新增长。在新春来临之际,抓住节前消费高峰,邀请并组织全国名优产品、本地特色优品,在诸葛亮广场举办为期11天的“2024新春年货大集”。

  

 

  整个展会有三大特点:规模大、品种全、服务好。参展商品有农副产品/腌制品/果品/糖酒/服装/服饰及各类小商品,共500多个品牌,近千个品种,可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据活动主办方项目负责人艾志宏介绍,为扩大本次年货大集的影响力,将充分发挥媒体优势,通过全媒体营销+线下销售+新闻报道+网络直播等多种渠道进行推广,每天还在这里举办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目的就是让广大市民来这里逛年货大集、购放心年货,热热闹闹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