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热心市民向襄阳城建档案馆捐赠珍贵地图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8-18

  今年适逢第十六个国际档案日,8月7日河南省南阳市市民胡新建来到位于东津新区汉水路以西的襄阳市城建档案馆,将自己多年收藏的《襄阳樊城城市图》等5张地图(复制件)无偿捐赠给襄阳城建档案馆。

  

 

  此次捐赠的图纸进一步丰富了襄阳城建档案馆的馆藏,其中《襄阳樊城城市图》是民国三十四年所定10000:1城乡(市郊)地图,全面反映了当时襄阳县、樊城镇行政区划、地形以及地名等,是研究历史发展的重要史料,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

  胡先生将个人收藏的地图捐赠给我馆保存,是一种善举、义举,体现了对襄阳城建档案馆的信任与托付。城建档案工作者承诺,将利用好社会各界捐赠的城建档案资料,让更多的人了解襄阳城市建设的历史,最大程度实现其应有的价值。(通讯员:廖劲松)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