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印、展览、读书会......襄阳市图书馆多样化“文化消暑” 服务受热捧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8-17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丰富市民的暑期文化生活,襄阳市图书馆多措并举,采取延时开放、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等措施,满足襄阳市民和学生多元化阅读需求,让他们在清凉安静的环境中品味书香。据统计,进入七月份后,襄阳市图书馆共服务读者182964人次,日均进馆人数达4890余人次,拓印、展览、读书会等多样化阅读活动受热捧。

  

 

  

 

  暑期,襄阳市图书馆主动发挥公共服务主阵地作用,为广大市民精心策划了40余场线上线下阅读活动,“中国古代兵书专题展”“襄阳市讲书人大赛”“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黄宇见面会”等活动,通过展览、影视展播、讲座等多元化阅读活动,引导广大市民走进图书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

  

 

  此外,“少图课堂”“汉江讲坛”“齐悦读”等阅读品牌还将服务触角延伸到乡村、城市书房、社区、军营,把阅读送到群众身边。

  

 

  

 

  最是书香能致远。这个盛夏,襄阳市图书馆以书为媒,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与广大市民共度暑期美好假日。

  

 

  襄阳市图书馆  东津新馆 

  地址 : 襄阳市东津新区

  襄阳市图书馆(东津新馆)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东津新区东津湾路60号

  夏秋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7:50-20:00 

  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开馆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交通 :可乘坐53路、78路,在“襄阳科技馆(襄阳图书馆)”站下车 

  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