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龙舟 看襄阳】龙舟竞渡巅峰对决 力压群龙冠军诞生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6-25

  桨影劈波飞万剑,鼓声击浪鸣千雷。6月24日上午,2023年“东津杯”襄阳龙舟邀请赛继续上演巅峰之战,民发集团龙舟队、尧治河龙舟队、东津世纪城龙舟队力压群龙,杀进决赛,到底谁将赢得10万元大奖呢?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随着昨天首个竞赛日大众组冠军诞生,24日,将举行竞技组500米直道赛复赛、半决赛、小决赛、决赛和总决赛,共有19支参赛队伍参赛,既有本地优秀龙舟队,也有外地龙舟强队,大家摩拳擦掌,誓要一争高下。

  

  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观赛,据不完全统计,两个竞赛日襄阳龙舟赛现场人流量近20万人次,高温无法阻挡大家观赛热情,大家齐聚唐白河看龙舟竞渡,过古韵端午。在各个观赛区,山呼海啸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龙舟健儿的精彩表现喝彩。

  比赛现场,竞争异常激烈,每支队伍都拼尽全力,民发集团龙舟队、尧治河龙舟队东津世纪城龙舟队一路劈波斩浪,气势如虹杀入总决赛。经过最后一轮激烈的水上角逐,最终,民发集团龙舟队以明显领先优势,力压群龙勇夺大赛冠军,并斩获10万大奖。尧治河龙舟队、东津世纪城龙舟队分获二三名。 

  

  

  襄阳龙舟邀请赛总裁判长易善立介绍,大众组,城区的代表队都积极组队参赛,体现了本次龙舟赛的参与性。竞技组又特别体现出来这个高水平,这次邀约的队伍都是全国在其它大赛拿前三名的队伍,所以说这次比赛的水平非常高,非常精彩。

  襄阳龙舟赛,逐梦汉水畔,此次龙舟赛,襄阳广迎四面八方客,喜接五湖四海邻,进一步讲好了襄阳故事,擦亮了文旅品牌。

  

  东津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河介绍,在襄阳东津新区美丽的唐百河畔,这里人潮涌动,锣鼓喧天。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上午十点,目前各大网络平台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600万人次,每天现场观众超10万人次。龙舟赛已经举办了五届,深入人心。此次龙舟赛的成功举办,为打响城市品牌,聚集中心人气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好的展现了汉江新都会,襄阳新中心的人文城市魅力。(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