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襄阳市首届“茅台王子杯”八人制足球 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6-05

  6月3日,2023襄阳市首届“茅台王子杯”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在智投足球公园圆满落幕。

  

  襄阳智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星雨,真诚祥瑞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文培,襄阳汉江国投文化体育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强出席闭幕式。

  

  本次足球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216名足球爱好者参赛,共计34场比赛,经过43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湖北卉韵苑园林队勇夺冠军,中天交通队、茅台王子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汉江国投队获得第四名。

  

  

  

  作为本届足球邀请赛活动的主办方,文体投公司将更好利用场地优势,精心组织好更多全民足球赛事活动,为我市足球爱好者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满足广大群众对体育健身高质量、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推动足球运动在襄阳市更广泛开展。(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