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都市圈艺术家个展系列”启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5-08

  5月5日,“自然而然——詹应平绘画作品展”在襄阳市展览馆(美术馆、书画院)开展,标志着“襄阳都市圈艺术家个展系列”启动。

  

  现场展出76幅作品,为詹应平近二十年的绘画作品,以风景、动物、花卉和山水为主题,将自然美景呈现在观众面前,让人们感受自然的力量和美丽。艺术家通过细致入微的描绘和丰富的色彩运用,营造出梦幻般的神秘氛围,使人们在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时,懂得敬畏自然。“作品色彩绚丽、赏心悦目,充满感性和想象力。”观众汪桃表示,很喜欢这些画作。

  詹应平是襄阳人,现工作生活于北京和襄阳,常以襄阳、十堰、神农架自然风光为主题开展创作。“多年来,我坚持走创作与写生结合的道路,以朴实的艺术语言表达心中‘自然而然’的风景、动物及花卉。”詹应平说。

  展览持续至5月20日,市民朋友可前往观展。

  据悉,“襄阳都市圈艺术家个展系列”旨在为襄阳都市圈艺术家搭建展览展示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形成以襄阳为中心、参展艺术家覆盖“襄十随神南”、影响力辐射全省的文化品牌。(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