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孟浩然文学大讲堂开讲!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0

  3月19日,由湖北襄阳市诗人协会、襄州区作家协会联合打造的孟浩然文学大讲堂拉开序幕。来自全市的近百名文学爱好者齐聚一堂,播种文学梦,携手创作情,静待一场本土文学花开遍地的繁荣景象。

  

  据了解,孟浩然文学大讲堂将开办系列活动,旨在搭建平台,培育人才,凝聚文心,共创未来。活动开展后,将不定期邀请著名作家、诗人、文艺评论家举办讲座,为广大文学爱好者开拓视野、更新知识,打造学习“充电”的平台。

   

  一曲春晓从盛唐吟唱今朝,春晓里的故事在汉江两岸萦绕。昨日,著名诗人、襄军人物代表汪光房表示,历史文化名城襄阳的文学创作从来都是源源不断,持久延续的。300年大唐,诗人们创作了近5万首诗歌,其中4000多首与襄阳有关。近年来,整个襄阳文学汉水潮涌,成绩裴然,作为襄阳文学襄军的一员,理应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花开正盛,清雅芳香。孟浩然文学大讲堂的开讲,为文友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我将利用好这个平台,虚心学习,潜心研究,创作出更多赞美家乡、记录襄阳的好作品!”活动现场,一名见证大讲堂开讲的文学爱好者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