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联动送“礼包”贺新春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1-16
  近日,襄阳市文联与宜城市文联、南漳县文联、襄州区文联等七个县(市、区)文联联动,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老百姓送上“文艺礼包”,在新春到来之际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优化文艺志愿服务形式,提升文艺志愿服务精准性。襄阳市文联建立了“群众点单—文联派单—志愿者接单”的定制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模式,积极联系社区、机关、企业等处,征询改进文艺志愿服务的意见建议,不断丰富“节目信息库”,畅通“点单渠道”,邀请群众前来点单,逐步满足群众的个性化需求。2023年春节前夕,根据群众群众点单需求,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等地,组织“迎新春”文艺志愿服务20余场次。  

  

 

  拓展文艺志愿服务内容,提升文艺志愿服务丰富性。2023年,襄阳市文联联合七个县(市、区)文联,继续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组织市县书法家协会文艺志愿者200余人,参与到书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中来,创作“一江汉水迎春到,千古襄阳接福来”“花开中华大家园”“至乐莫如读书”等包含平安、廉政、党建、襄阳本地特色多种内容的春联2000余副,送出“福”字近万幅。除此之外,市县文联还组织舞蹈、曲艺、美术、摄影、剪纸等多种形式的迎新春文艺志愿服务,不仅丰富了文艺志愿服务内容,还吸引了更多群众参与到文艺志愿服务中来,跟着文艺志愿者了解传统文化,传承弘扬传统文化。 

  

 

 

  接下来,襄阳市文联将持续加强和县(市、区)文联的联动,常态化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带来更加丰富精彩的文艺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讯员:周钰婷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