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艺遍地开花!襄阳市舞台艺术创作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12-15

  近日,襄阳市舞台艺术创作骨干培训班在襄阳剧院举行了开班仪式。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 《“十四五”艺术创作规划》要求,推进新时代文艺创作,推进新时代基层文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和发展,由襄阳市艺术研究所主办,襄阳市戏剧家协会、襄阳地方戏曲传承保护中心协办的襄阳市舞台艺术创作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讲座、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从戏曲文学、戏曲编剧、戏曲音乐创作、优秀剧目赏析等方面开展理论讲座,同时组织演员线上观看精品演出剧目,理解和领会优秀作品的创作主旨,丰富学习实践活动,使学员们从剧本创作、舞台调度、人物塑造、音乐设计等各个方面得到深入学习,启发思路,了解创作手法。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有针对性地培养我市舞台艺术创作人才,为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打下坚实基础。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