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些文明,多一点绿色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9-03-19

  绿色是一个多么醒目的题眼。绿色,欢快而活泼,像诞生的新生命,像跳动的节拍,像新生的火苗。它摒弃了尘土,彰显着个性,它轻松地舞蹈,让波光鳞鳞的积水为它伴奏,让七彩阳光为它调节灯光。在这个地球上有绿色的草坪,绿色的树,绿色为这个地球,这个世界带来了生机。  

  和谐的社会需要緑色的衬托,然而,现实中,多少企业为了眼前利益不顾生态平衡,过度开采造成了我们的地球家园发生温室效应、全球气候变暖、两极的冰川融化等等恶劣情况。由于人们对地球的破坏引来了干旱、洪涝、冻害、冰雹、沙暴等等会造成严重的自然灾害,这些自然灾害足以给人类社会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现在到处都在倡导“保护地球”,可是到底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保护环境呢? 

  真正检验我们对保护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为了人类更好的生存环境,请多种树、少开车、少用化学用品……环保是什么?是捡起一张废纸的弯腰;环保是什么?是关紧滴水龙头的旋转;环保是什么?是关闭一盏灯的声音;环保是什么?是不乱砍伐一棵树的责任。  

 

  “緑色梦想,文明生活”最关键的是要落实到我们每一个人的行动上,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就是最好的参与,就是最实在的奉献,就能得到最长久的快乐。件件小事,点点滴滴,彼此呼应,相互感染,就会构筑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徐亚亚)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1.png
  • 2.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