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妈妈我想对你说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5-11

 

    很小很小的时候,总是喜欢跟在母亲后面到处走,去超市、去厨房,我喜欢跟在母亲的身后,看她做事,看她忙碌的身影。 后来上学了,每天回到家,总是会第一时间叫上一句“妈我回来了”,这时母亲的笑容一下子映入我的眼帘,不管有多累,她总会用这种特定的表情代替所有的语言妈妈是一名普通的企业员工,每天早晨按时叫醒我,给我梳头、做早餐、整理书包,然后自己匆匆忙忙赶去上班。一转眼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7年了,妈妈在忙碌的生活中显得很疲惫。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我特意为妈妈画了一幅画《甜美的梦》,希望母亲像美人鱼一样睡个好觉,祝福母亲:节日快乐!!  

  母亲是伞,是豆荚,我们是伞下的孩子,是荚里的豆子。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永远需要报答的最美好的人--这就是母亲。  

  母亲看到我为她画的画很开心、很激动,她高兴地说:“我的宝宝长大了,会心疼妈妈了”。(刘语菲)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