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老河口市供电公司举办2017年度“文明讲坛”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2-12

 

   1月25日上午,国网老河口市供电公司举办2017年度“文明讲坛”活动,来自机关部室、各二级单位和基层站所的22名选手进行了精彩宣讲,集中展示了2017年文明建设、团队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工作成效和亮点。

   该公司党委书记胡永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文明讲坛”活动,通过“四个展示”体现了“五个好”。即:工作人员准备的好,参赛选手发挥的好、讲演材料制作的好、先进表率引领的好、述职形式创新的好。“四个展示”,充分展示了奋斗历程和工作艰辛、展示了团队和谐精神风貌、展示了工作亮点和先进典型、展示了年度优秀工作业绩。体现了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体现各单位、各部门的高度认识,体现了干部队伍的良好素质。

近年来,公司坚持常态化开展“文明讲坛”活动,营造了文明氛围,促进了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强文明建设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素质形象的现实要求,更是建设和谐单位,促进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通过“文明讲坛”这一载体,进一步调动了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热情。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