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获省群众广场舞展演一等奖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开勇  时间:2017-11-06

 

    昨日,记者从市文体新广局获悉,我市选送的4个节目在湖北省第三届群众广场舞展演上获奖,其中《蒲扇摇过的夏天》荣获一等奖。

  湖北省第三届群众广场舞展演自3月启动以来,全省各级群艺馆、文化馆广泛组织开展基层展演,参演团队1.7万多支,参演人员近40万人。经层层选拔,共有45支团队参加集中展演。

  本次活动设立武汉、宜昌、襄阳三地分赛区,9月20日至23日进行分片集中展演。经展演评委会评审,我市有4个节目获奖:襄州区张湾街道办事处舞媚娘舞蹈队表演的《蒲扇摇过的夏天》荣获一等奖,宜城市九龙社区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的《溜溜的西瓜溜溜的情》荣获二等奖,枣阳市经济开发区代表队表演的《枣阳戏韵》和谷城县冷集镇常营村健身舞蹈队表演的《山海情深》荣获三等奖。(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