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引领新风尚 雷锋精神代代传—民乐表演进社区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3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3月23日上午,檀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民乐表演进社区之“文艺引领新风尚,雷锋精神代代传”活动。

  

  社区青山民乐表演艺术团的老艺术家们为居民送上《学习雷锋好榜样》《喜洋洋》《毛主席的话记心上》《小草》等经典曲目,现场掌声不断,十分热闹。

  “节目很精彩,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高水平的演出,心里特别高兴!”居民王大姐说。

  参加演出老党员黄梅香说:“国乐无双,今天表演使用了我们中国的传统乐器扬琴、二胡、中阮、笛子等,大家积极反复要求演奏《喜洋洋》,这就是文化自信。”

  此次文化进万家活动,用居民群众听得懂、乐意听、乐意看的文艺形式,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声声”入耳,“句句”入心。(通讯员:吴晓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