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鼓台社区:育文明之风,建和谐社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1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城市创新社会治理的基础平台。为给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倡导绿色文明,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向心力,3月20日下午,擂鼓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育文明之风,建和谐社区”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讲解了现在的不文明行为乱象,并阐述了这些乱象对社会造成的危害,之后又向居民发放《创文明城 做文明城》《拒绝飞线充电倡议书》等资料,积极引导居民以文明为荣,光盘行动、节约用水用电、自觉佩戴头盔、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等,从这些日常所见的小事做起;倡导居民通过参加志愿活动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号召社区居民从自我做起。

  此次活动以践行主流价值为主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广大居民朋友们以文明为引导,一起共建文明和谐社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焦睿哲)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