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首镇:连接“点爱” 为孩子们筑梦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10

  3月9日牛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点爱志愿服务团队为辖区留守儿童捐赠近千件衣物,这是“点爱”第二次来到牛首镇儿童之家。

 

 

  “去年冬天我们点爱志愿服务捐赠了100多件棉袄,眼看气温逐渐升高,我们的爱心企业家们又捐赠了一些薄点的外套。你们还有什么需要就和我们说,我们有的物资会尽量送过来。我们还打算为你们捐赠一些图书、本子等物资。”点爱负责人黄艳丽说。

 

 

  点爱志愿服务团仔细查看捐赠衣服的台账。据了解,牛首镇通过对辖区的困难群众建档立卡,定期和不定期对困难群众进行关怀,将爱心落地。 

  牛首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华说:“虽然这些衣服不能解决所有孩子的需求,至少能帮助到最需要帮助的孩子,能让留守在家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后续我们将积极宣传,将捐赠的衣物找到自己的‘主人’,让物品发挥出自己的价值。”(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