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骨干培训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8-15

  8月12日下午,襄州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骨干培训会,来自各镇(街)、区直各单位的100余名志愿者骨干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斌从学以促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使命责任;学以促干,扎实推进“时间存折”志愿服务品牌落地生根;学以促用,更好地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方面对志愿者骨干们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市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二科科长邓菊红解读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标准,并以生动的案例教学,指导大家如何高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代表何川与大家交流分享了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先进经验;区民政局讲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志愿服务网操作办法,并对系统运用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与操作演示。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如何纵深推进“时间存折”志愿服务品牌落地、如何有效组织策划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更明确的路径,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韩书成、孙郭影)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