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少年作家班”文学公益讲堂开讲啦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7-15

  7月15日上午,为丰富学生们的暑期生活,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们的阅读写作能力,由市文联主办、市文学院承办的“少年作家班”文学公益讲座在樊城区夏家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课。活动现场市文学院向社区赠送文学类书籍70多本,约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堂的。

  活动上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宜城市作协副主席邵传京以《打开作文密码,开启作文智慧之旅》为题为在场学生授课。邵老师用一个小小圣女果耐心引导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学会细致观察、认真思考,把司空见惯的事物清晰化,立体化。

  此次公益讲座标志着今年“少年作家班”文学公益讲座正式启动!在这个暑假,市文学院将陆续开展“少年作家班”文学公益活动,引导孩子们喜欢阅读,爱上写作,度过一个有意义、充满书香气息的暑假。通讯员:白雪)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