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县文化志愿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朱家场村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文化志愿帮扶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保康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27日上午9点,保康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城关镇朱家场村举办了“文艺点亮生活”——保康县文化志愿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本次志愿帮扶活动内容有文艺演出、图书乡村行、旅游咨询服务、非遗宣传等。活动现场,县艺术团、楚歌文化服务公司两支文艺志愿服务队倾情表演,情景剧《送红军》、舞蹈《一起向未来》、川剧《变脸》、广场舞《映山红》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保康县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将流动服务车开进乡村,文化志愿者们积极向村民推介图书,为村民讲解政策书籍,并现场办理借书证。旅游志愿服务队在现场设立了旅游咨询服务展位,向村民宣传我县旅游惠民政策,解读《旅游法》等法律法规,为广大村民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县文化馆志愿服务队向村民全面介绍了全县文化遗产项目的挖掘、保护和传承情况,免费发放非遗宣传单,让大家尽情感受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保康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的首场文化志愿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后续将继续发挥公共文化机构人才优势,吸引更多社会文艺团队、文艺爱好者参与到文化志愿帮扶活动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民艺术普及,提升保康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来源:保康融媒)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