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慰问困境儿童 践行文明实践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5-16

  5月14日,宜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宜城市乐善儿童帮扶中心,在宋玉中学开展慰问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给城区57名困境儿童送上近5000元的慰问物资。

  

 

  "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的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经过简短的仪式流程,同学们排队签字,领到了大米和食用油。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表示,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关心国家的未来,助困境儿童需要全社会的参与。通过志愿服务慰问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让他们学会尊重、宽容与友爱,促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今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大对困境儿童帮扶力度,为社会文明和谐做出更多贡献。(楚都宜城网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