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保康·与爱同行 ”!保康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学圆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3-07

  3月4日,保康与襄阳市缘善汇联合举行“德润保康·与爱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学圆梦志愿服务活动,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活动并讲话,襄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成武参加活动。

  

 

  活动在歌曲《让世界充满爱》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观看了缘善汇爱心助学纪实专题片《爱心点亮希望 红色铸就梦想》。

  

 

  张成武在致辞中说,值此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保康县和襄阳市缘善汇联合举办助学圆梦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助力保康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襄阳市缘善汇爱心志愿者们的善举,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弘扬了奉献爱心、传承文明、成就梦想的良好风尚。希望各位爱心志愿者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事业,希望保康不断深化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为全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云波指出,近年来,保康县以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为重点,以“德润保康·志愿同行”为主线,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为目标,坚持群众需求导向,聚焦社会难点痛点堵点,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动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推动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公益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一直以来,市缘善汇的爱心企业家们十分关心保康的困难学生,志愿服务的足迹遍布全县11个乡镇的山山水水,帮助全县300个孩子走出大山。今天又慷慨解囊,与41名学生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助力圆梦求学,这种大爱无疆的善举值得我们每个人铭记。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真诚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的队伍中来,为更多的困难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也希望全县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者立足新阶段,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在助学圆梦对接仪式上,襄阳市缘善汇的爱心志愿者与保康41名学生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缘善汇会长杨海英、企业家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保康全媒体记者:薛渊  杨韬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