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与古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爱国爱党爱家乡”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1-10-19

  日前,襄阳市经信局赴古驿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并与该镇干部及镇中心小学5年级学生共同举办了“爱国爱党爱家乡 文明实践在我心”的道德讲堂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及学生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热情。

  

 

  在道德讲堂活动中,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以《辉煌百年中国梦》为主题演讲,用生动的语言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史,市“风范长者”宣讲团成员、局关工委副主任陶东生用一个个红色故事讲述了《听党话 跟党走 做红色好少年》的主题党课。随后,市经信局及襄州区古驿镇代表向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四点半”课题捐赠课外阅读书目120余册,同学们高唱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许下承诺。

  

 

  “咱们古驿镇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为我带上鲜艳的红领巾时,我内心十分激动。”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细柱希望同学们能够爱国爱党,作为少先队员,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爱国爱党就是听党的话,发奋读书,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为将来建设祖国报效祖国积蓄能量;要学会学习,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节课,学好每一门课程,充分发挥你们的自主学习热情,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为美丽人生奠基;要懂得快乐,找到属于自己成长的天地,不断学习提升,懂得在学习和生活中寻找生命的快乐,懂得感恩,让每一天都生活的更加有意义,让生命更加精彩。

  

 

  段细柱表示,市经信局和襄州区科经局以小切口入手,踏踏实实,为古驿镇的群众办实事,帮助古驿镇将这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的越来越好,功能越来越完善。段细柱提出,经信系统的志愿者要主动参与古驿镇文化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发挥职责职能真正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办实事。(通讯员:王寅豪)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 banner.png
  • 未标题-1.png
  • banner.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