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姿态再出发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2-22

  今天,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

  怀着工作更好、生活更好、学习更好等新期待,我们又踏上了追求幸福生活的新征程。

  时光如飞,但我们并不空虚,因为我们的内心是充盈的,充盈着努力之后的轻松,充盈着付出之后的喜悦。

  我们的努力和付出,换来了环境的改善和生活水平的提高;

  我们的努力和付出,换来了城市能级和品位的提升;

  我们的努力和付出,换来了襄阳地区生产总值跃上4000亿元的崭新台阶……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600万平凡而伟大的襄阳人,在过去的一年,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的襄阳故事。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不平凡的一年,踏着襄阳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一极两中心”建设的铿锵节拍,我们的机会会越来越多,我们的舞台会越来越大。不懈奋斗,我们一定会得到更加丰厚的回报。

  我们知道,成就更好的自己,唯有与挑战共舞;实现家庭的梦想,唯有同拼搏相伴;赢得发展的主动,唯有和担当同行。

  让我们以奋斗的姿态踏上新征程,努力工作每一天,认真做好每件事,在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方面,干出襄阳人的精气神,干出省域副中心的样子,续写襄阳发展的新篇章,创造襄阳发展的新辉煌。(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