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襄阳“创文”点赞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0-12

    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文明有序的公共秩序、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这些都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襄阳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作为一名襄阳市民,笔者真切地感受到襄阳城市品质的提升,市民素质的提升,从内心深处为襄阳“创文”点赞。

  为坚守一线的工作者点赞,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一座城市的正常运转离不开广大“创文”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交警站立在街头,维持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城管队员穿行在大街小巷,整治出店经营、乱摆乱放、乱牵乱挂;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绿化养护工人、市政养护工人等“创文”一线工作者们,不分昼夜、不分酷暑,奔波在大街小巷,打扫卫生、维修路面、疏掏下水道……

  为所有的志愿者点赞,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文明城市的创建不仅需要职能部门的履职尽责,更需要志愿者的热情参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已经深深根植在广大市民的心中,无数的志愿者牺牲休息时间,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和公共场所,开展文明宣传和引导服务,为创造更加文明的公共秩序和浓厚的“创文”氛围,奉献着力量。您且看,马路上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搀扶着老人过马路,引导着行人、车辆各行其道,捡拾着路面上的垃圾……

  为襄阳市民点赞,感谢他们的积极参与。市民是城市的主人,创建文明城市少不了市民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在浓厚的“创文”氛围的感染下,市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参加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在交通路口,机动车礼让行人,电动车、行人按规定行驶;在大街小巷,随地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乱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越来越少……(章婷玮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