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365:亲情的力量暖人心田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6-08-23
  《好人365》栏目自201495日推出以来,以讲故事的方式,宣传“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每天不间断地讲述一个中国好人的感人故事,与广大网友一起走近好人,分享感悟,积极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人365》中关于亲情的故事最让网友们感动、印象深刻。 

  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温存着一股让自己的心灵无可抗拒的力量,那就是——亲情。亲情这个字眼让人听起来很温暖,也很温馨。有多少人为了它,就算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虽然,在人与人之间,存在这许多情感,缠绵的爱情,团结的友情。但是,最深刻、最有凝聚力的,是亲情。 

  父爱如山,让亲情的力量坚挺的矗立。范建法在38年前迎来了自己儿子的诞生,可不幸的是,三个月大的被诊断为先天性脑瘫。儿子小的时候,范建法不论自己多累,利用自己仅有的初中文化水平每天交自己儿子看书,写字,从病床到炕头,每天坚持着用这父爱如山的力量来呵护自己儿子的成长。2015年,自己的儿子范东明出版了自己的第一版书籍《左贝之岸》。他用自己平凡而又伟大的父爱,让自己的孩子感受到了父爱的结实的臂膀。让孩子在漆黑的长夜,用亲情的光明,来点亮孩子前行的道路。 

  母爱如水,让亲情的力量温暖的流淌。杨春霞是一位普通迎宾餐馆的经理,就在18年前,在她自己的餐馆,偶让听到了一位顾客口中的一对农家兄弟俩,因家境贫寒,面临辍学的危机。杨春霞便寻到学校,成了两个贫苦兄弟的暖心“妈妈”,继而成为13个贫困学生的妈。13个孩子一个妈,她不仅要让这些孩子生活温饱,更要他们成才成才、身心健康,这样母爱的力量是何其伟大!她用大爱无疆的母爱、最温暖的情怀,抚育着一个个特殊的孩子,让这些孩子们感受了比亲生母亲更多的爱,使孩子们不仅对她是十分的尊敬,更是对国家对社会的特别的回报。母爱如水,让亲情的力量温暖的流淌。 

  亲情是人世间最伟大的情感,它会在你迷茫、失望的时候,会不归一切地伸出双手去拥抱你,给你力量与关怀。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情,坚持奉献、无私无求、不因季节更替、不因名利浮尘,那就是亲情!(郜奥博)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无声的讲述副本.jpg
  • 书香溢襄阳副本.jpg
  • 56cd3abc7d7c1副本2.jpg
  • 572b04f460721副本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