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砥砺奋进新时代 文明花开襄阳城”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襄阳”优秀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11-16

各县(市、区)创文办、市直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围绕“文明创建·环境之美、先进典型·榜样之美、文明瞬间·风尚之美、志愿服务·奉献之美”等主题,组织开展了“文明襄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历时2个多月,收到全市各地各部门摄影作品6000余张,全面记录了我市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

  此次“砥砺奋进新时代 文明花开襄阳城”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襄阳”优秀摄影作品展由中共襄阳市委宣传部、中共襄阳市委文明办、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襄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襄阳市图书馆、襄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共展出100余幅优秀作品,通过镜头记录下我市今年以来,从机关到社区、从干部到群众、从城市到乡村,人人参与文明建设、个个奋勇争先的精彩画面,展现了我市在城乡面貌改善、生态环境治理、社会文明程度提升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伟大的时代,必有伟大的记录者。此次展览将于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26日在襄阳市图书馆展览厅(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湾路60号)举办。敬请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前往观展。愿每一位观展者,都能从襄阳文明创建的壮丽篇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感恩奋进、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为加快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核心增长极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襄阳篇章而努力奋斗。

  前往观展的单位和团体,应提前半天与市图书馆联系确认观展时间,错时观展,避免扎堆拥挤。市图书馆做好观展现场秩序维护及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

  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        

  (联系人:市图书馆  郑建军   联系方式:13135888900)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