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文明城市 襄阳青年在行动”!致襄阳广大青年的倡议书!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9-06

全市广大青年:

  为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引导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襄阳市委号召全市广大青年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展现青年责任与担当,助力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引导市民提升文明素质,共同建设和谐美好家园。现向全市青年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纪守法,从我做起共建“社会文明”。襄阳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广大青年应发挥主人翁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形成井然有序、和谐相处的文明秩序。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公共秩序,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规范行为举止,诚实守信,礼貌待人;坚持践行“光盘行动”,讲究用餐卫生,节俭用餐,文明用餐。

  二、爱护环境,积极行动打造“生态文明”。广大青年应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参加绿化、净化、美化环境等绿色公益活动,从不乱扔垃圾、爱惜每一颗花草树木开始,身体力行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公共资源,为提升城市卫生环境增添青春色彩。

  三、志愿服务,以身作则践行“文化文明”。广大青年应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日常生活中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制止不文明现象,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形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共建文明城市,襄阳青年在行动。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一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广大青年能携手共进,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做“文明襄阳”的参与者、实践者与见证者!

  

   

  共青团襄阳市委

  2022年9月2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