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二季度家属院“红黄蓝”牌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0

各城区(开发区)创文办、市直各相关单位:

  6月2日至6月15日,市创文办聚焦“机关、企事业单位家属院”开展家属院“红黄蓝”牌照督办检查工作,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本次共检查机关、企事业单位家属院398个,其中红牌27个占比6%,黄牌146个占比37%,蓝牌226个中占比57%。

  高新区16个,红牌0个,黄牌1个占比7%,蓝牌15个占比93%,城区排名第一。

  樊城区32个,红牌3个占比4%,黄牌12个占比38%,蓝牌17个占比54%,城区排名第二。

  襄州区76个,红牌3个占比5%,黄牌44个占比57%,蓝牌29个占比38%,城区排名第三。

  襄城区29个,红牌6个占比20%,黄牌13个占比45%,蓝牌10个占比35%,城区排名第四。

   

  本次被评为蓝牌的家属院公益宣传达标,居民公约醒目,卫生干净整洁,绿化环境优美,健身器材使用良好,衣物集中晾晒,楼道清爽,基础设施完善,文明行为有序。创建成效较为显著,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

  本次被评为黄牌的家属院在公益宣传、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文明行为等方面,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仍有差距。

  本次被评为红牌家属院存在宣传氛围不达标、环境卫生脏乱差、机动车“三车”乱停乱放、楼道内杂物乱堆、道路破损、基础设施损坏等问题,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相差甚远。请以上家属院主责单位对照创建标准,迅速组织力量,细化整改措施,严格对标创建,限期两周内整改到位。市创文办将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回访,对于拒不整改、整改力度不大、整改成效不佳的,市创文办将依照《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对两次黑榜曝光后仍不整改的移交市纪委监委。

  附件:2022年家属院“红黄蓝”牌评选结果统计表

  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红黄蓝牌.xlsx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