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照亮新征程——德耀荆楚主题作品展播征集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2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展现新时代湖北英模代表人物的风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省文明办、湖北文明网将开展“榜样照亮新征程——德耀荆楚主题作品展播”活动,现征集相关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征集时间: 

  2022年4月20日至2022年5月15日 

  征集内容及要求: 

  运用图片、视频、文字等形式,展现近年来全省各地各行业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湖北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湖北好人等荣誉称号的英模风采,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人物照片: 

  体现人物行业特征、职业背景的正面工作照,最好为竖版照片,主体突出,画面光彩明亮、清晰生动,照片文件大小至少为1M以上。 

  •人物视频: 

  生动鲜活反映人物在工作、生活中的平实事迹,视频画面为横版,视频的分辨率至少为720P。视频需配字幕,时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可以为已有视频,鼓励重新拍摄。 

  •人物简介: 

  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党龄、先进事迹、主要荣誉等。要求字数不超过200字,标题要概括鲜明,例如,冉存英 :用一身光热温暖,让“星星的孩子”拥抱人间。 

  报送要求: 

  请于5月15日前,将上述征集内容报送至湖北文明网。 

  邮箱:hbwmwzj@163.com 

  邮件标题为:德耀荆楚主题作品展播+报送单位+人物姓名 

  联系方式:027-87238963 

  宣传展示: 

  入选作品将在湖北文明网、文明湖北微信公众号、湖北文明微博、荆楚网、湖北发布、长江云、极目新闻等省级网络新媒体平台同步宣传展示。  

  其他事项: 

  •报送单位需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拒绝抄袭、剽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报送单位自行承担一切法律后果,湖北文明网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 

  •省文明办将为入选作品发放证书,协调沟通做好作品版权登记,并享有对作品进行再创作权益,拥有作品的非商业宣传推广使用权。 

  •征集作品无论采用与否,不予退还。 

  •湖北文明网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来源:文明湖北)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