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家池悬挂灯笼 营造节日氛围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1-16
  春节临近,为给广大襄阳市民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近日,市住建局绿化处习家池景区做好节前筹备工作,在园区大门两侧、大树、灯杆上悬挂红灯笼3200个,打造靓丽多彩的园林景观,使习家池景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用最鲜艳的色彩迎接2023年春节的到来。同时,习家池景区做好树木修剪工作,合理安排节日期间绿化工作,保证苗木生长及景观效果;做好景区保洁工作,工作人员分班不间断巡查保洁,垃圾即清即除,保证园内整洁干净;确保景区节前安全工作,对园内所有设施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立行立改,确保园内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对重点地段进行灭菌消杀,并利用广播、公益广告栏等形式提醒广大市民正确佩戴口罩。 

  

 

  

 

  襄阳市住建局城市绿化管理处习家池景区开展一系列靓化美化工作,让游客切实感受到优美舒适的园林环境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