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和着“年味”,“福气”送进万家!保康这场文化惠民活动受欢迎……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1-12

  火红的春联,吉祥的年画,衬托出浓浓的年味。1月7日,保康县文联到后坪镇开展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让群众零距离感受书法和传统春联文化的魅力。

  

 

  

 

  

 

  在后坪镇贺家湾新区,书画家挥毫泼墨,各种字体风格迥异、遒劲有力、气韵生动。不一会儿工夫,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晒满了整个广场。 

  

 

  

 

  保康县文联副主席张太学告诉记者,组织县内20多名书画家、摄影家,来到高铁小镇后坪镇贺家湾新区,给后坪人民送来春联、书画、摄影和新春的祝福。今天有200多名村民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每家每户都领取到了数量不等的春联、书画、摄影作品。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能够以传统的艺术形式,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家门口,送到老百姓心坎上,我们倍感高兴。 

  

 

  

 

  领到春联、年画和“福”字的群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开心不已;等候中的群众相互讨论春联的蕴意,自家要写什么样的春联…… 

  后坪镇贺家湾新区居民付志说:“希望我们来年也会像今天接受的这些喜气、福气一样,来年的生活越来越好、蒸蒸日上。”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