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心桥心理事业发展中心与敬老院老人欢度中秋佳节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9-09

  为发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襄阳心桥心理事业发展中心结合当前文明创建需要,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为襄阳祥福敬老院的老人送去心理关爱,送去中秋的月饼。 

  

 

 

  

  襄阳心桥心理事业发展中心的章老师通过对老人日常生活的关注进行提问,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迅速拉近了和老人的距离。章老师用小游戏“大月饼小月饼”带动老人开展心理团辅活动,教他们一起练习手指保健操,为老人科普保健小知识,现场一片欢乐氛围。襄阳心桥的志愿者还为老人准备了中秋月饼,大家吃着代表团圆的月饼,感受着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整个敬老院里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声。 

  

 

  活动结束后,襄阳心桥心理事业发展中心刘老师又与敬老院的老人进行了亲切的攀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用专业的心理知识为他们做情绪疏导。(稿件来源:襄阳心桥心理事业发展中心)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