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发展服务中心:中秋话“廉”促新风 老少齐聚做“廉”灯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9-09

  每逢佳节倍思“清”,“廉”花开处月更明。今年的中秋佳节恰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进一步弘扬和推广廉政文化,深入推动市直港航系统清廉家庭建设,9月8日,市港航发展服务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和职工家庭欢聚一堂庆祝“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举办了“宣教月里迎中秋话清廉,老干部关心下一代齐聚制作‘廉’花灯”活动。

  

 

  活动现场,市港航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严新华宣读了“树清廉政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发出“以廉立家,做最美家庭的建设者;倡廉齐家,做最美家庭的守护者;清廉传家,做最美家庭的弘扬者”的倡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清廉家风的故事。宣读《市港航发展服务中心中秋佳节廉政提醒通知》,号召大家廉洁过节,节俭过节。市直港航系统的退休老干部和职工及家属一起说中秋,话清廉,制作“廉”花灯、签署“不忘初心,廉洁同行”家庭助廉承诺书。退休的老干部也和在场的孩子们积极的互动,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清廉家庭建设,在良好家风熏陶下成长,树立远大理想,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中华民族的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干部关心下一代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做修身齐家的模范,勤俭清廉的典范,培养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从小构筑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让清廉的基因融进每个港航家庭的家风之中。(通讯员:刘勇 谢银辉)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