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定中街社区:浪漫七夕 “牵手”文明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8-04

  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8月4日,樊城定中街社区志愿者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选择与“文明”来场“约会”,通过走进公园和街巷开展文明行为宣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助力。

  

 

  活动当天,定中街社区志愿者与小志愿者一起身穿红马甲来到人民公园,向在此游园的市民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对躺卧桌椅,打赤傍,溜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在定中街巷口,有门店经营店主通过私拉电线将电动车放在门口进行充电进,志愿者们上门进行了耐心劝导并告知了“飞线充电”的危害。最后志愿者们来到老旧小区进行了环境卫生清扫,为辖区内的环境美化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通过自己的行动引导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让这个“七夕”变更格外的有意义。(来源:云上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