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幼儿园:民族团结一家亲 童心向党庆六一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5-31

  为促进各民族少年儿童友好互动、交往交流,增强各民族幼儿民族自信与文化自信,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共筑幼儿爱党、爱国之志。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襄阳市三原幼儿园与新疆精河第四幼儿园相聚云端,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童心向党庆六一”毕业班幼儿六一汇演活动。

  

 

  “嘟嘟嘟嘟……”北京时间11点整,三原与四幼成功连线,该园张园长与精河第四幼儿园的郭园长隔空为对方幼儿园的孩子们送上了六一节日祝福,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两园的小朋友、老师分别秀出了百般才艺,上演了经典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新疆舞,扣人心弦的《我是中国娃》手语舞,有活力无限的《三原宝贝篮球秀》球操,红色趣味的《重走长征路》游戏,分享了制作精美的民族团结小书签,还进行了“畅享小学”云上对话等等多种多样的节目。清脆、稚嫩的童声,热闹欢快的歌舞、让襄精两园的幼儿沐浴在六一儿童节欢快的氛围中。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最后,整场活动在两园师生高声齐唱《爱我中华》的激昂旋律中落下帷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促进了湖北小朋友与新疆小朋友友好互动、交往、分享,同时增强了师生爱党、爱国之志,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讯员:张梅  彭杨波)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