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新集中学:共青团百岁之日,我们入团啦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5-05

  岁月如歌,时光飞逝,中国共青团已走过百年历程,而今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建团百年的日子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襄城区新集中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隆重开幕。

  学校领导及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学校团委书记陈勤俐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新、老团员代表郑重发言,表达决心,牢记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团员教师孟萌主讲微团课,普及共青团知识。

  团委书记陈勤俐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五四讲话精神。希望新集中学团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团委委员毛房君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中央主题宣传片《共青团》主题曲《有我》,进一步增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

  2021年度新集中学团委被共青团襄城区委被评为全区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新集中学党支部书记张艳云勉励新老团员:“我们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全体团员高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仪式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通讯员:邓有明、陈勤俐)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