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税务局:芳菲三月天,最美“女神”节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3-07

  浓情三月花正好,巾帼风采展芳华。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3日,襄州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凝聚更多“巾帼智慧”、激活更多“巾帼力量”。

  

 

  此次系列活动策划别出心裁,既有法律知识的普及也有文体活动的竞技合作,内容丰富多彩。首先,区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会。会上,区局女工主任王霞对立法背景及过程、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区局女职工的普法意识,为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氛围。

  

 

  随后,区局开展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全局女职工按股室、分局组队参加比赛,八个参赛队分别参加了集趣味性、团队协作性和运动技巧性一体的旱地龙舟、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等比赛。活动中,加油、喝彩声不断,大家奋力拼搏,团结友爱,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区局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区局干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全局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今后将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襄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常文豪)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