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政法委: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3-04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3日,南漳县政法委妇委会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羽毛球友谊赛,9名机关妇女干部积极参与了整个活动。

  

 

  南漳县政法委全体妇女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全力以赴共奋斗建新功,坚持不懈长智慧增本领,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和旺盛的求知欲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尊老爱幼、互爱互助,切实发挥了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保“一方平安”贡献了积极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不仅有力的推进了文明单位的创建,对促进和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既定的目标任务充足了电、加满了油,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张丰俊)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