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教职工制作“冰墩墩”汤圆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2-25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2月15日上午,市老年大学举办“助力冬奥 欢度元宵”活动。

 

  20余位教职工齐聚五楼戏曲教室,看灯谜、猜灯谜,一番热闹过后,大家一起包汤圆。

  

 

  时值北京冬奥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给冬奥助力,教职工们大胆创新,制作出萌态可掬的“冰墩墩”汤圆。

  

 

  热腾腾的汤圆出锅后,教职工们赶紧将汤圆盛入饭盒,送到附近的农民工和安保人员手中,一起送上的还有节日的祝福。

  

 

  此次元宵节其乐融融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教职员工,大家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文化,同事间交流与互动也得到进一步增进,让大家感受到了冬奥精神和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讯员:赵官荣 李妍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 banner.png
  • 未标题-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