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局: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1-10-15

  

 

  年年重九树敬老之风,金秋佳节促社会文明。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就业局在党委成员、副局长金雪竹同志的带领下,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十堰市房县西关印象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先为大家宣传了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小知识,并发放了倡议书。随后在印象老街参观了黄孝子祠,聆听孝子黄香的感人事迹,最后参观了雷天明纪念馆,了解雷天明烈士等房县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人民幸福浴血奋战的光荣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老干部们相互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日后将继续严格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紧跟形势,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 banner.png
  • 未标题-1.png
  • banner.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