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安定医院开展“金婚相伴 幸福家庭”七夕慰问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1-08-18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家庭,共创幸福生活,引导襄阳市安定医院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念观、家庭观。8月12日,襄阳市安定医院工会、团支部在“七夕”来临之际开展“金婚相伴 幸福家庭”七夕慰问活动。

  工会主席李元华同志为金婚家庭送上节日祝福:“恩爱夫妻情无限,同贺金婚,白首永相伴;经历风雨同患难,时光流逝,真情永不变;祝你们身体健康,相依相伴到永远”。襄阳市安定医院青年志愿者为金婚家庭量血压、测血糖、询问身体状况做好健康体检登记,与他们促膝而谈,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状态。

  金婚夫妇家庭讲述了他们相濡以沫、携手一生的爱情故事,分享他们相互扶持、共同坚守的真挚情感,他们每一个细微的动作、每一个不经意的眼神都掩藏不住对对方的深情,岁月的碾压虽然带走了他们年轻的容颜,却没有带走他们最真挚的爱恋。

  此次慰问金婚家庭,金婚夫妇们身体力行的为大家诠释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内涵,展示了金婚家庭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的传统家庭美德,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通讯员:胡康琪)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 banner.png
  • 未标题-1.png
  • banner.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