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科技馆活动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9-30

    10月1日至8日,市科技馆将开展一系列丰富的科普游园、亲子科普体验活动,内容包括科普知识有奖竞答、科学实验秀、速叠杯竞技赛、魔术大讲堂、VR虚拟体验展、4D动感电影等,丰富市民的假期生活。

  其中,亲子科普体验活动安排为:10月1日,魔术大讲堂,由专业魔术师带来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现场教孩子们小魔术;10月3日,我行我速叠叠杯,组织速叠杯挑战赛,让孩子们体验竞技的乐趣;10月5日、8日,科学实验秀,专家引导孩子们做科学小实验,学习科学知识;10月7日,神奇的魔术气球,引导孩子们亲手搭建五彩缤纷的气球世界。每天上午、下午各举办一场。

  科普知识有奖竞答将贯穿整个国庆中秋长假。200多道谜题,内容涉及科普展品、生产生活、节能环保、交通安全、消防救灾、食品卫生等方面,现场还准备了非常丰厚的奖品,等着孩子们前来赢取。

  另外,VR虚拟体验展和4D动感影院也将继续开放。孩子们可以和家长一起参加体验,观看动感电影。

  以上活动项目,除4D电影外,全部免费对市民开放。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