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乡路】襄阳:用镜头定格春节回家的暖人一幕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襄阳文明网 2016-01-24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一年一度的回家潮拉开了春运的帷幕,其背后是一个民族的传统,包含更多的是一份份浓浓亲情。春运,数亿人一年内最重要的出行,不是外出,是归途。千里牵挂终化为一个亲吻,一个拥抱,一个微笑。票再贵,要回家,路再远,要回家,工作再忙,也要围在一桌前吃上一顿年夜饭。团聚,是中国人的信仰,春运,是通向信仰的旅途!请跟随襄阳摄影师泡鱼儿的镜头一起,定格那些回乡途中的暖人镜头。

  春运版·爸爸去哪儿

  

  

  

  

  在每天成千上万的铁路春运大军中,那些跟随爸爸妈妈迁徙的孩子们无疑是一道特殊的风景线。面对汹涌的人潮,爸爸们理所当然地肩负起了买车票、照看孩子、搬运行李的重任。

  路途虽然艰辛,可是有了孩子的旅程注定是幸福的旅程,因为爸爸的爸爸在家的方向,家在哪里,年就在哪里。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儿就是和你一起回家

  

  

  

  “谈朋友了吗?”、“结婚了吗?”……春节期间,一大波七大姑八大姨的问候将如期而至,这个时候最幸福的莫过于牵着你的手一起回咱家过年啦~春运是繁忙而拥挤的,但是春运因为有了情侣的缠绵变得温情起来,他们为春运增添了一抹爱的颜色。(通讯员:泡鱼儿)

   

责任编辑:代丽思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