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爱’不同】襄阳:志愿者冬日为山村老人孩子送温暖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襄阳文明网 2016-01-22

    春节即将来临,近日,襄阳市十八名网友组成“暖冬”小分队,前往南漳县长坪镇标湖完全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冬衣和学习用具。 5辆私家车组成的车队在长坪崎岖的山路上盘旋,网友们不时为冬日的长坪山色所陶醉。但他们心里牵挂着大山里的孩子,也就无心再去欣赏风景。

    

    看到远方而来的客人,孩子们自发地齐呼“祝襄阳人民新春快乐”。孩子们的举动让我们热泪盈眶。 

    网友们接着来到学校附近的贫困户曾学付家送去几袋冬衣。东津新区等还向他家捐资400元。
    不久前这里下了一场大雪,巍峨挺拔的马鞍山上还能见到积雪,农民们收获后遗留的秸秆还发出阵阵清香。师生们依依不舍地挥手与我们话别,相信襄阳爱人人士的关爱,一定会融化那厚厚的积雪。(通讯员:简白)

 

责任编辑:代丽思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