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小学:开展“全国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7

  

  3月27日是全国第28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活动,红星小学围绕主题“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认识”及有关安全的热点问题,从本周开始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学校将开展一次家庭教育公开课,内容为防溺水、防欺凌、防暴力伤害;利用升旗仪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以“防欺凌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防溺水教育”等安全教育为主题召开班会;开展一场应急疏散演练 ;制作一批安全教育资源;开展一次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学校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活动,使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各项安全工作。

  安全无小事,生命重于山。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首要前提,关乎着每个人的生命,这次活动为学校进一步创新德育工作,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继续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源:襄阳广电公共频道)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