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初联合,助力心理成长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0

  

  3月19日,松鹤路小学与实验中学联合进行“赓续雷锋精神,爱心播撒希望——小初联合,心理健康共成长活动”。

  欢快的开场活动让两校学生熟悉对方,并专心投入本次活动。在之后你划我猜环节,学生明白情绪并无好坏之分,关键要学会处理。而小学到初中的过渡阶段,我们会容易产生适应性情绪问题,已经度过此阶段的学长学姐们,他们能给我们许多的帮助。之后,六年级学生提出他们对未来中学生涯的问题,如“中学的学习节奏是什么样的?考试多吗?”、“怎么选择上哪所中学?”“军训是什么样的?”等问题。七八年级的学生一一回答,为他们解惑。

  

  恐惧来自未知,本次活动很好的解答了六年级学生对未来中学生涯的未知与迷茫,中学生也在此过程中体验到助人的乐趣。两校友好合作,传递雷锋精神,助力青少年心理成长。(来源:襄阳广电公共频道)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