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老年大学开展低碳环保 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9

  在第十个全国低碳日之际,襄阳市老年大学以“低碳行动 从我做起”为活动主题,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低碳环保倡议书,并组织干部职工在长门遗址公园、汉江周边开展低碳环保宣传活动,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

  此次活动以发放节能宣传手册、绿色环保袋等形式,向市民们普及绿色出行、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等低碳生活知识,引导市民提高生态保护意识,养成绿色低碳生活习惯,树立低碳发展理念,并在生活中践行低碳环保行为。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反响。市民们纷纷表示:绿色环保其实就体现在日常小事上,以后也要学习实施垃圾分类,节约用电、用水,使用绿色环保交通工具,坚持低碳出行。环卫工作人员王阿姨说:“只要每一位市民都能参与到低碳环保工作中去,我们的城市一定会变得更美好。”通讯员:王丽娟 李晨雨)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