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第二实验小学:家校沟通暖民心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15

  为落实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和国家对家庭困难、农村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近日,谷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21名党员教师到特殊学生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中,党员教师与学生家长促膝谈心、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向家长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鼓励家长保持乐观心态,克服暂时的困难。对于家长关注的学生学习情况、在校表现、心理疏导以及课后服务等,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家长们表示一定与学校、与老师保持沟通、加强联系,共同培养孩子成长成才。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学校和学生家庭的距离,促进家校沟通交流,同时也提升家长对学校教育的满意度,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通讯员:唐海涛 周广书)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