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北辰幼儿园:体验小学课堂 感受别样精彩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08

  

 

  6月6日上午,谷城县城关镇北辰幼儿园朵朵班一百多毕业生,走进北辰小学,体验小学课堂生活,感受别样精彩。

  

 

  升旗活动中,孩子们感受到这一庄严肃穆的时刻,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的种子深植幼儿心中......升旗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队进行了篮球操表演。在北辰小学五年级大哥哥大姐姐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校园文化墙、寝室、厨房,走进教室听课,感受小学课堂的美好。

  

 

  半天的参观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幼儿们收获满满,朵朵三班的王文雅说:“小学的一切都是那么新鲜美好,秋季就能来北辰小学读书啦,我好开心!”

  家长陆畅说:“今天参观了小学,看到小学设施和教学环境都是很不错的,对孩子升入小学上学,我们家长也有信心。”

  

 

  本次参观活动,让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了解小学生活,为适应小学生活做好准备,激发了孩子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