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一实小: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五月“传承红色家风、涵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教育,2022年5月26日上午,枣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前往随州市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旧址和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舍小家为国家的革命先烈,涵养初心使命。 

  

 

  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先念同志的雕像前,全体党员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辈敬献了花篮,集体深深三鞠躬。随后一起学习了李先念“你们(其子女)谁要经商,打断你们的腿”的红色清廉铁家规故事。

  在司令部旧址和纪念馆,党员们紧跟讲解员,一边参观一边仔细聆听,通过墙上的图画照片,室内的雕塑、实景实物和讲解员生动的讲述,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和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深受教育和启发,收获满满。今后一定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奋力让革命精神和红色家风世代传承,让红色基因永续永固。(通讯员:罗兴勤)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